松豪客廳空間設計.jpg

HOME DATA

設計公司:松豪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師:黃淑微 0989-299-873 
設計風格:現代風
房屋狀況:舊屋翻新 
座落地點:新北市樹林區
空間坪數:38坪
居住成員:4人
空間格局:3+1房

主要建材:v313系統櫃、烤漆玻璃、LED燈、噴漆、銀狐大理石、超耐磨地板、得利全效乳膠漆、鐵件拉門、灰玻璃拉門

 

松豪平面配置圖.jpg

此案為舊屋翻新的案例,非常感謝客戶信任介紹他的同事給松豪室內裝修設計。

原本屬於華廈的住家,本身空間隔局非常棒,每個房間的空間也很足夠。

初步堪查現場之後,只有原有廚房空間沒有完全利用到,較為浪費以及客廳空間旁多了一個開放空間可以使用。

後續規劃就把廚房收納空間納入重點規劃之一,以及客廳旁增設一個多功能房(儲藏空間)。

松豪客廳空間設計.jpg

地面磁磚取代常見的拋光石英磚選用進口 斑瑪石60*120CM的規格。

減少磁磚接縫分割的視覺,延伸住家寬闊的空間感。

整體的設計上,因為是「家」所以在造型和色系上避免太過複雜,使用較沉穩的色系做搭配,居住10年、20年下來才不會覺得太膩,而是舒適放鬆的感受。

松豪客廳空間設計1.jpg

將原本閒置沒有善的空間,規劃成多功能房(可以當客房使用、書房亦或是儲藏室)

特別將櫃子深度加深,方便大型家電收納入這個空間裡,櫃子的設計除了門片,還預留了一個展示開放空間增加系統櫃的活潑感。

松豪多功能房設計.jpg

多功能房除了兼具收納儲藏功能外,還設計了單人床大小的臥榻,方便客人來訪時可以在此過夜。

外觀上雖是使用清玻璃隔間,但是設計師有預留安裝窗簾的空間…可以穿透放大空間感也可在客人過夜時加強隱私唷!!

松豪主臥房設計.jpg

原先華廈臥室空間都非常廣闊,而房間的擺放都較為簡單,床頭上方也有樑的問題,設計師加強了臥室的整體設計及收納空間

利用床頭樑下空間設計了上下櫃子,除了收納,中間還可以擺放書籍、照片等等…

床頭櫃也特別藏進床頭板的收納櫃裡,利用抽屜的設計概念,使用時可以拉出一個平台板,不用就收起來,讓二側走道空間更寬敞更美觀。

松豪主臥房窗邊機能收納櫃設計.jpg

窗戶邊的空間也不浪費,在符合人體工學的高度 設置了一個收納矮櫃,旁邊也設計了化妝台的空間。

松豪女孩房空間設計.jpg

女孩房延用了原先的床架以及ikea的衣櫃,在規劃的搭配上,特別選用白色木紋的系統櫃,再床頭壁燈選用較活潑的造型豐富這個空間。

床頭部份受風面非常大,所以容易朝溼,屋主特別請我們注意床頭的防水問題,我們請師傅上了防水漆加強它之後再上油漆。

黃色是女兒最愛的顏色,因為顏色較為顯明,在使用上特別將黃色設計放在以後隨時可以變化改變的物件上。

女孩最愛換裝搭配衣服用的全身鏡,我們也把他考慮進去囉,全身鏡打開後,可是可以放置滿滿飾品的收納櫃呢!

松豪女孩房窗邊機能收納櫃設計.jpg

因為是還在唸書的年紀,窗邊就設計了書桌及化妝台二用的櫃子,方便女兒依照自己需求使用。

 

松豪男孩房設計.jpg

男孩非常有自己的想法,想要隨時變化他臥室空間,隨時隨地照自己的感覺調整擺放的位置。

床頭板的設計,除了修飾床頭上方的樑之外,以沖孔板的設計概念,由木工依照我們設計的尺寸現場挖孔釘做上去。

再搭配活動圓桿以及活動層架的設計,隨時依照感覺調整層板空間。

松豪男孩房設計1.jpg

除此之外還加強了他房間櫃體的機能性以及活動性,床架選用沙發床(可以隨時變化為床或是沙發)

窗邊的書桌以及書桌椅也加上了輪子,平常不用就推回窗邊定位,要使用時可以拉到沙發床使用…

整個空間變化性非常大,床頭櫃也一樣加上輪子方便移動。

 

松豪主衛浴設計.jpg

主衛浴隔局沒有做特別的變動,除了將原本抽風設備,升級成多合一乾燥機,並將其排風管確實的接到管道間排出,

以及增加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在窗戶的選用上,屋主有特別提出,這邊的受風面非常大風雨來襲的時候都容易漏進來。

因此,我們先將外部的遮雨棚加寬,減少二側潑雨到窗戶的可能性,再搭配上火車窗設計,上下調整開窗高度,依風的強度調整通風。

松豪衛浴設計.jpg

 

 

fb.png ←點我按讚

 

松豪室內裝修設計 台北市大同區∣住宅設計∣店面設計∣辦公室設計∣系統家具∣專業施工

本公司設計師擁有室內設計乙級以及室內裝修工程乙級證照

QR Code

網站QRCODE.png

松豪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sh.housedesign@gmail.com

tel:02-2557-3967 / 0989299873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6號7樓之4

營業項目:室內設計規劃/室內裝修工程施工/新成屋 室內裝潢裝修/電梯大樓 室內裝潢裝修/公寓 室內裝潢裝修/透天別墅 室內裝潢裝修/舊屋翻新/ 挑高樓中樓室內設計/裝潢設計,鄉村風裝潢,小預算裝潢,室內裝潢設計,舊屋翻新

新北市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林口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泰山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新莊區副都心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三重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蘆洲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台北市室內設計裝潢施工/桃園市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中壢市室內設計裝潢施工/五股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北部地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林口A7合宜住宅裝潢設計

 

 

 

 

 

 

 

arrow
arrow

    S.H.design松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