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09 13.40.43.jpg

台北市辦公室裝修案,利用快速施工的輕隔間施工,為了加強隔音效果,將輕隔間骨架高度做滿到樓板頂。

在隔間牆內塞滿了60K的隔音岩棉,加強吸音效果,也特別選用環球15MM石膏板,加強隔音效果也達到防火時效一小時的功能。

除此之外輕鋼架天花板也選用15MM的加強隔音效果。

2015-02-09 13.40.49.jpg

2015-02-09 13.40.25.jpg

輕隔間骨架之間塞滿隔音用60K岩棉後,做封板

2015-02-09 13.41.27.jpg

水電師傅必需在隔間強架立好後邊配置需要的線路到定位後,隔間師傅才能將二面隔板封好。

 

2015-02-25 09.40.41.jpg

地面地毯材質也選用防焰效果的地毯,搭配二種色系做滾邊效果。

 

2015-02-25 09.40.55.jpg

fb.png ←點我按讚

 

松豪室內裝修設計 台北市大同區∣住宅設計∣店面設計∣辦公室設計∣系統家具∣專業施工

本公司設計師擁有室內設計乙級以及室內裝修工程乙級證照

QR Code

網站QRCODE.png

 

營業項目:室內設計規劃/室內裝修工程施工/新成屋 室內裝潢裝修/電梯大樓 室內裝潢裝修/公寓 室內裝潢裝修/透天別墅 室內裝潢裝修/舊屋翻新/ 挑高樓中樓室內設計/裝潢設計,鄉村風裝潢,小預算裝潢,室內裝潢設計,舊屋翻新

新北市 林口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泰山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新莊區副都心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三重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蘆洲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台北市室內設計裝潢施工/桃園市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中壢市室內設計裝潢施工/五股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北部地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看看其他小坪數設計    松豪設計作品連結

 

S.H.松豪室內設計| 裝潢設計,鄉村風裝潢,小坪數裝潢設計,室內裝修設計,舊屋翻新

松豪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TEL:02-2557-3967 / 0989299873

EMAIL: sh.housedesign@gmail.com

ADD: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6號7F之4

arrow
arrow

    S.H.design松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