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Home Data        

設計公司:松豪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師:黃淑微  0989-299-873          

設計風格:現代摩登風                            房屋狀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新北市                            空間坪數:15坪

居住成員:2人                                空間格局:2房

主要建材:v313系統櫃、烤漆玻璃、LED燈、噴漆

 

 

 

好友人數

 

小空間放大術 特地利用許多隱藏門的方式減少住家門框界定空間的區隔性在搭配鏡面的延伸感,一進門就有視覺延伸的效果。在利用燈光及特色家具的擺設,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氛圍唷。大大提升住家質感。

 

 

1 (7)

 

 

 

1 (8)

當門框的消失,解除了室內空間範圍的界定區域,視覺的延伸效果是加倍的。

 

1 (2)

 

利用家具本身的設計感,擺設至家中,營造不同的風格感受

 

1 (12)

 

此隔局中有支大柱體作落家中,空間一樣不浪費,圍繞柱體做櫃體的展示櫃及收納。

1 (20)

 

特地利用櫃體幫屋主做了收納書報雜誌的抽櫃,解決書本、報紙擺放出來容易產生雜亂感的美觀性。

 

1 (19)

 

書房空間除了辦公之外,也是小空間收納的密集地。

 

1 (21)

 

 

書房挪出一部份架高做大型收納櫃,可以讓屋主輕鬆將許多雜物或大型的東西通通收進去。

 

有客人來的時候還可以當床架用,一舉數得!

 

1 (22)

 

 

 進門旁的牆面也不放過!牆面貼上烤漆玻璃,可以讓男主人工作記事用

也加上磁板功能…以後還能讓小孩當成畫畫的牆面!! 書房果然是集結許多功能的好地方。

 

1 (23)

 

 

 

 

1 (24)

 

主臥房的設計就以俐落為主提供屋主二人舒適的睡眠環境^^

 

 

1 (26)  

fb.png ←點我按讚

 

松豪室內裝修設計 台北市大同區∣住宅設計∣店面設計∣辦公室設計∣系統家具∣專業施工

本公司設計師擁有室內設計乙級以及室內裝修工程乙級證照          其他作品連結

QR Code

網站QRCODE.png

松豪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sh.housedesign@gmail.com

tel:02-2557-3967 / 0989299873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6號7樓之4

營業項目:室內設計規劃/室內裝修工程施工/新成屋 室內裝潢裝修/電梯大樓 室內裝潢裝修/公寓 室內裝潢裝修/透天別墅 室內裝潢裝修/舊屋翻新/ 挑高樓中樓室內設計/裝潢設計,鄉村風裝潢,小預算裝潢,室內裝潢設計,舊屋翻新

新北市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林口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泰山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新莊區副都心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三重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蘆洲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台北市室內設計裝潢施工/桃園市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中壢市室內設計裝潢施工/五股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北部地區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林口A7合宜住宅裝潢設計

看看其他小坪數設計    松豪設計作品連結

 

S.H.松豪室內設計| 裝潢設計,鄉村風裝潢,小坪數裝潢設計,室內裝修設計,舊屋翻新

 

 

arrow
arrow

    S.H.design松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